纯天然硫酸铜

堆放脑洞

【翻译】【剧版硫月,ABO】Light–chan (一)上

无授权,青山

作者: Reaperlight

个人觉得这篇硫月写得超棒,而且......是剧版啊!剧版啊!(狂喜乱舞
不过这文是个坑(。)作者坑掉了

“最初是存在着神的:神是第一匹狼,是狼族的起源。狼族给人类——蹂躏了世界的无毛猿猴们——带来了审判。

但是,神像个上帝,神意识到,不是所有的人类都不值得被拯救。幸存下来的人们遇到了神,他们被视作值得受到神的庇护的人,神还将他们变成狼人,他们的后代也将会是狼人。

有人说:一些‘真正的人类’设法从神的怒火中逃脱了,他们现在依然活着,盘踞在暗处,其他人却坚持认为这只是一个迷思……”

“操。这只是其中一段,”少年呻吟着,一边用手掌按压着前额,一边用手指穿过光滑的棕褐色刘海,“够了。”

教师并不会关心像少年这样的人有没有写出更详尽或更有水平的答案——他最多能拿到平均分。

***

当月第一次显现出Omega的特征时,他已经快要放弃生活了——很大程度上缘于他Alpha父亲的愤怒。 

“Omega什么也不是。你自己也说过。”

当他被属于自己的言论所刺伤时,总一郎的脸抽搐着。

当然,他从未谈论过他的儿子——他之前一直在谈论他的部门里的一个不称职的Omega,那时他不认为他在讲什么非常伤人的话——毕竟所有人都知道Omega有多么地愚蠢和没用。摧毁他儿子的潜能并改变了他的未来的并不仅仅只是那一句话(尽管他、他的父亲还有Alpha们都说过这句话,给予了这句话更沉重的分量),但这也是极度随意的、不经大脑的言论,由教师、邻居、政客、媒体和朋友建构并讲述。所以Omega们当然是愚蠢并无用的——这就是他们被允许做的全部事情了。少数试图打破玻璃天花板的勇敢灵魂们之所以总是不得不小心身后,毫不夸张地说,正是因为Alpha们,因为每一个人,那些一直观察着他们,等着他们滑倒后笑笑说,他们知道他们一直都很没用的人。

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天才儿子在他面前情况不断恶化、变得如此悲惨地平庸、放弃了所有成为警察的愿望让他非常痛苦——尽管那都是他的错。这是最糟糕的——尽管他想要责怪月的懒惰和愚蠢,总一郎知道到最后是他的错。甚至那该死的Omega基因也是来自他的家族这边。总一郎,就像新药出现前的每一个Alpha一样,是Alpha和Omega的结晶。但在90年代中期,一切都改变了。总一郎是Alpha,他的妻子是一个Beta——感谢一项生育医学上的突破,让他们拥有小孩成为了可能——历史上第一次,一个Alpha能够让一个Beta受孕了。这意味着,考虑到Beta比Omega更为优越,不考虑让Alpha舒适的明显用途的话,Omega实际上已经被淘汰了。

***

月的确是幸运儿中的一员。

第一次觉醒时,他12岁。

12岁。

这总是令他厌恶——当人们开始说所有的Omega都是自找的荡妇和婊子时。他才他妈的12岁!他不是他妈的自找的!

但再说一次,他是幸运儿中的一员。

在……任何事情发生之前,他设法寻求Omega保护服务。更幸运的是,他努力找到了O.P.S.少数分支中的一个,它没有完全腐化或剥削来向他们寻求帮助的Omega。几年后出现了重大丑闻,月意识到他离把Omega当成奴隶贩卖的暴乱组织的分支有多近——离他最后去的地方只有一两个街区的距离。发生的一切是,他不得不签一份弃权证明,打一个尴尬的电话回家,去取得他父亲的准许,让他可以安全地被锁在房间里三天,和食物、水、还有……Omega需要的缓解高温之苦的玩具。

那并不意味着他没有生活在恐惧里,并且他总是必须像所有Omega的真实日常一样,警戒着不怀好意的Alpha。

当月可以坐在门边的时候,他小心地保持着疲倦,坚持坐在光线良好的区域,跟随着人群移动,并且他的脑海中总是规划出至少三条逃生路线。

他甚至采用措施来确认当他离开时没人进入过他的房间。

他用一种时刻警戒的状态来生活。

***

尽管他有几个熟人是Beta,但他所有的朋友都是其他Omega。

他有避开Alpha的倾向。

嗯,他的父亲和妹妹都是Alpha,他俩都很好……(以Alpha而言。)

学校里的混混都是Alpha。

这已经超出了月想要的和那个性别的所有互动了,十分感谢。

他在觉醒前认识的所有Alpha立刻自视有资格并似乎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他会和他们结合。(他才12岁!)最后,不值得为了和Alpha交朋友而承受痛苦和危险,因为他们似乎都认为,和一个Alpha“只是做朋友”,没有这种事。

并且,他显而易见的不想被攻击和杀害,让他变成了一个“高傲的婊子”。

他们已经在称他为“狐狸”或“母狐”,因为他在变成狼时所显现出的红色皮毛。他还是“公主”,“冰山女王”,以及来源于真实创造的“Imagay”。

月无视了他们。

让他们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在他看来,他不欠他们和这个世界任何东西。

这个世界腐烂了。

这几乎都不是一种启示——这是他一直都明白的事情。

尽管如此,这还是灼伤了他——这不公正的一切——但他又能做什么?

他只是一个Omega……没有力量的。

评论(1)

热度(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